今天,丁凯来我们家写作业。
他不但早上在我家写,中午还在我家吃饭呢!他来了,我赶忙把剩下的早餐吃得快快的,不想把我吃饭的那一面露给丁凯看,在我吃饭的时间里,丁凯在看我的一本书,叫做《海洋生物》,他看得津津有味,但是没有我着迷,我看了就在书的世界里了。
我吃过饭后,爸爸来招呼我们写作业。我开始写作业,我标上了几月几日,还有星期几,我认真专心地写完了作业,我写完的时候,丁凯还没有写完,我等了他一会儿,他也写好了,我和丁凯玩一个游戏,叫水射下面的东西,我们有一个“水枪”,就是一个可以喷水的装墨瓶子,我们的这把水枪可以射出很远很远,丁凯一个机枪扫射,扫到了楼下工人的帽子上,我想工人一定以为是太阳雨吧!后来,我们先后射到工人的帽子上,我们回去给爸爸检查作业。
中午,妈妈少了好几个菜。有鸡汤、扁豆、肉烧冬瓜等。我发现有丁凯在我家,我比平时吃得快多了。丁凯说他在家里专门检查爸爸妈妈的碗有没有吃干净,吃过有没有漱口。我们一直说说笑笑,吃完饭后。我们都心满意足,各自睡觉去了。
丁凯是我们家的小客人。他的到来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,我们都诚心诚意地欢迎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