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回到了老家,没想到竟然踩上狗屎运了。
由于回老家的路上堵车,我四点多才回来,刚进门,就看到表弟和他的朋友小黑正在看电视,他们一看到我,就问去哪里玩儿,我说去猪场玩儿吧!那里有很多可爱的狗,他们都答应了,于是,小黑骑着他的自行车,我让表弟带着我,表弟不敢,我就说:“试试吧,你怎么知道自己不会?”“好!”表弟答应了,于是,我们就像猪场驶去。出了门,正是下坡路,我一上去,车速马上提升了很多,表弟边骑车边说:“还很容易”就在这时,到了一个更大的下坡路,很窄,还有很多秸秆堆在路旁,我忙说:“停停停,快停”但还是晚了,表弟的刹车这时候不灵了,我们左边扭一下、右边扭一下,到了中间更是扭的厉害,这时,我心里七上八下,害怕表弟把我摔下去,没想到,表弟竟然没摔下去,“欧耶!”表弟高兴极了,车子的方位也没有注意,没想到到了一个小拐角处,突然倒了下去,差点把我脚扭了,我正准备站起来,忽然小黑冲了过来,还哼着曲,“快停”,小黑被我下了一跳,没有停下来,一下子撞到了我受伤的腿上,“好疼呀”我在路边呻吟着,忽然看到小黑捂着裤裆叫了起来,“啊!好疼”“哈哈哈哈!”我和表弟都笑得连疼也忘了!
我们继续前进,忽然看到前面有两个会动的小黑点,我马上跳下车,一个箭步冲上去,抓住了那两个东西,一看,是两只可爱的小狗,可能是我前面坏运气太多了,所以又有了好运气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