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新闻网页上,一则新闻希腊议会大楼爆炸事件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新闻的大体意思是这样的:1月9日,希腊议会大楼外发生爆炸事件,没有造成人员伤亡。据当地媒体介绍,这是极端分子首次在距离议会大楼大门不到50米的地方安置炸弹。唉!怎么又是恐怖分子袭击了,近年来,恐怖分子袭击事件也越发不可收拾。
那些恐怖分子为什么要这做?是为了仇恨?人不仅要保护好自己的生命,也不能决定别人的生死,还好这次没有人员伤亡,恐怖分子几乎丧失人性。我在网页上输恐怖分子,竟然出了恐怖分子割头的视频,这是多么残忍血腥的做法呀!我希望所有的恐怖分子都能“苦海无边,回头是岸。”“放下屠刀,立地成佛”呀!可是,恐怖分子也是有苦衷的,因为他们生活在世界人民的最低层,他们吃不饱,穿不暖,每天要面对抢劫、杀戮。
因为在他们看来这一切原因都是美国引起的,事实上也是美国引起的。他们要报复、要打击、在我看来很正常。因为那些强国都去欺负弱国,而恐怖分子也都是从弱国而出,他们有一些是为了勒索钱财 ,而有一些确实为了自己的国家,“恐怖”这一词只不过是当今强国侵略这对自己的罪行的掩饰。
很多恐怖分子绑架都是为了让强国撤军,所以,要根本的杜绝恐怖分子,不仅要加强管理,也要停止欺压,停止侵略,停止战争。
愿不再有这样的事件发生,停止袭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