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的爱作文750字
1、暖暖的“爱”(1)
暖暖的“爱”
“我爱你,爸爸”这句话,我深深藏在了心里,也从来没有说给爸爸听。今天老师却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,对父母说一声:“我爱你!”
回到家里,我犹豫了半天,到底说还是不说呢?毕竟我都12岁了,还让我说这么肉麻的话,这让我怎么说得出口呢?可转念又想:“父母辛勤哺育我们十几年,我为什么不能说出“我爱你”这三个字呢?
我来到书房,只见爸爸正坐在书桌前专心致志地看书。我跑到爸爸背后,双手搂住爸爸的脖子,俯在爸爸的耳朵旁,轻声地说:“爸爸,我……”我在“爱”字前卡住了。爸爸捧着书问道:“是不是哪里不舒服?想吃什么东西?还是作业不会做?”我连忙摇头,急切地说道:“都不是。我想跟你说一句话,但又说不出口!哦,对了,爸爸,你等我一下!”我灵机一动,来到电脑桌前,找出纸和笔,工工整整地写下了“我爱你,爸爸”五个字,还对折了几下。又跑到书房,把纸条塞在爸爸手里,对爸爸说:“爸爸,你打开看看吧!”爸爸打开纸条,惊讶地说:“我没看错?你……”“你没看错。”我嗫嚅着说,“从小到大,你和妈妈把我带大不知吃了多少苦……”我清楚地记得,暑假里的一天,我突然发烧了,咳得厉害,当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,爸爸还是抱着我,送我去医院挂水,在旁边日夜守护着我……想到这里,我终于大声地说:“我爱你,爸爸!”爸爸不禁抱紧了我,感动地说:“我的女儿长大了,知道心疼爸爸、妈妈了!真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啊!我也爱你,宝贝!”
我就这样让爸爸紧紧地抱着,让暖暖的爱在我们之间传递。我像被蜜糖包裹着,甜甜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