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个漂亮帅气的小书包,是小主人妈妈的同事阿姨送给小主人的生日礼物。
从外面看,我一层高,一层矮,像楼梯一样重重叠叠。身上面还有米老鼠的图案,后面有一只正在骑摩托车的狗正加快速度追米老鼠呢!我身上的颜色以咖啡的为主,还有土黄色的条纹。别忘了,我可是用布做的。
别光看我外表美,我身体里面也很有趣。放东西的地方也很多。画着米老鼠图案后面的那是一个小“嘴巴”。它很小,跟小主人用的作文本一样大。可别看“嘴巴”外面小,里面还有秘密摆放工具——一个万能小口袋。小主人经常在里面摆上用餐卷,放上十几张绝对没问题。
比这个大点的在第二个小嘴巴的后面,里面有几个放笔的笔桶,小主人会把文具盒放在里面,如果文具盒不够放笔就放在笔桶里。这一层上面还有一个最小的嘴巴,外面画着一面黑白相间的旗子,里面,小主人会放上红领巾和校牌。
最大的“口袋”也就是“肚子”的用处最大,专门给小主人放学习用书的。里面分三大块。有一层放大的书,比如英语书、品德书、晨读对韵、课堂作业本……
下面一层专门给小主人放语文书和数学书。还有一层放各种各样的作业本。
小主人很爱护我,每次,一学期结束都会给我洗洗澡。
我每天都伴随着小主人,小主人很喜欢我,我是小主人形影不离的好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