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句:“你们,是我生命里的喜怒哀乐,是我贴心的棉袄!”
踏入校园,羞涩的你我,逐渐变得友好,关系变得亲密; 踏进班级,毫不了解的你我,似曾相识,一双鼓励的手将我们牢牢地牵到了一起。最好的朋友,是我们的称呼。
一年级,“石头、剪刀、布”,陪伴着我们;二年级,“老鹰捉小鸡”,让我们相互保护;三年级,“开不开”,让我们拥有团体意识。这不只是一个个简单的游戏,这是我们一段段美好的回忆。
我们之间也介入了矛盾。记得,那时你找我表演节目。你不停地追问我:“演还是不演?”我想演又不想演,有点儿犹豫不决,便一再往后拖。你一看,特别着急。弄得我们都很不高兴。事后,仔细想想。有人张罗,不是更好吗?这说明你心里有我这个朋友。
后来,在练习的时间里。我们淡化了矛盾,消除了别扭,重归于好。
还记得,我们第一次伸出彼此的双手。冬天,在我摔倒的时候,你义不容辞地伸出那温暖的双手,扶起我。笑呵呵地说:“没事吧?”那一刻,我的心融化了,温暖了。还记得,那一次你哭泣,我微微靠过去,安慰说:“别哭了!”那一刻,你向我展开拥抱,我不知说什么才好,我们抱头痛哭。还记得------
无论在哪,我们总爱往一起凑;有的时候,又像心有灵犀似的,想到一起去了。
这些年,我们风风雨雨。我们度过艰难,品味着甘甜;我们有过快乐,快乐的是能有一个好朋友;我们幸福过,肩靠着肩,下雨时同撑一件衣服,心中夹着太阳!
我只想说:“朋友,我永远守护着你!我就是你心中的那颗守护星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