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们小记者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来到郑州特巡警,去感受警察的威严和神圣。
来到郑州特巡警院内,我看到很多很多的警车,它们也像警察叔叔一样整整齐齐的排好队,真的很威风!看到它们,我就想起我们国家出现大地震,都是它们一路齐鸣,一路呼唤,去营救我们的同袍,它们太伟大了!
进了特巡警厅,我看到威风凛凛的警察叔叔们,他们身穿警服,个个精神抖擞,真的很威风!警察叔叔领着我们参观他们工作的地方,我们小记者给警察叔叔带上我们鲜艳的红领巾,警察叔叔笑啦!警察叔叔给我们介绍防毒面具,破拆多用枪,防弹衣,生命探测仪,担架,还有救人用的工具,我听的津津有味,仿佛我的面前出现了一幕警察叔叔在焦急救人场面,太感动了,我对警察叔叔更加敬佩了!我在心里发誓:一定向警察叔叔学习,多帮助人,不怕困难。
最后,警察叔叔让我们做做闷罐车,感受他们出警时的情形,我坐在车里特别难受,因为特别闷,不舒服。走出闷罐车,我的心里更加万分的佩服我们的警察叔叔,平时看着他们威风凛凛,其实,他们非常辛苦!他们肩膀上担负着很大的责任,那里危险他们就出现在那里,那里困难他们就会出现在那里,警察叔叔,您们辛苦啦!来到您身边,我感受到您们的伟大,您们的神圣,您们是我们祖国的大梁,我们祖国的安宁离不开您们。
参观完神圣的特巡警,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,我一定好好学习,长大了当一个名副其实的警察,保卫我们的祖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