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爸爸皮肤黄黄的,头发黑黑的,身体胖胖的……遇到陌生人的时候,害羞。
每天早上,都是爸爸送我上学,然后他才去上班,这时的他,很忙碌,但忙碌得快乐。
每天晚上,都是爸爸送我回家,虽然总早出晚归,这时的他,很辛苦,但辛苦地快乐。
周末早上,都是爸爸给我做饭,虽然饭不太好吃,这时的他,很迷糊,但迷糊地快乐。
我的爸爸有颗谅解的心,无论是什么时候……
我称我的爸爸“宽容老爸”:记得二年级暑假,爸爸带我去思念果岭玩,那时我还小,什么东西都有好奇心的我,爬上了一个滑滑梯上,爸爸看见了,急忙说:“快下来,那上边脏!我冲爸爸一笑,说:“快给我照相呀!”爸爸“嘿嘿”苦笑两声,只好拿出照相机,我摆了个poss——“茄子!”我呲着牙,咧着嘴,说。爸爸照完相,对我说:“快下来吧,衣服该脏了!”我就是不下来,爸爸谅解我了,说:“你这妞,真扭!玩吧!衣服脏了,洗吧!”
后来,我上了三年级,正好转学了,爸爸说:“你刚转到东区的学校,一定对周边环境不太了解,我带你去CBD转转玩玩吧!”我当然同意了!到了CBD,我看见了一个大湖,就问爸爸:“爸爸,这是什么湖?”爸爸盯着地图看了半天,才说:“这是如意湖吧!”我又看见了五个“大金蛋”,就问爸爸:“爸,这又是什么地方?”爸爸又看了半天地图,耐心地回答:“这是艺术中心!那个“大伞”是会展中心。”我知道了,不再问问题了,爸爸才把地图收回了包包里。这时,我管老爸叫“耐心老爸”!
然后就是五年级的大前天晚上了!我们班组织了秋游,我非常想去,可是老爸有点不想让我去的样子,于是就跟爸爸商量:到底去呢,还是不去呢?当然,我一直担当着“正方”——去!老爸考虑了一下,说:“恩,行,去了也行,你可以拿着相机去,多照点照片也行!不过,反过来考虑,不去倒也不挨什么事,因为你二年级已经去过了啊!”我还是不甘心,“要去呀!”我冲着爸爸叫。许久,爸爸才张开嘴:“好,去吧!”……最终,经过激烈“辩论赛”,我还是去了。这时的老爸还不是名副其实的“同心老爸”吗?
老爸呀,老爸,我的万能老爸,你就是不一样,你就是我的万能老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