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来到学校,一进教室,一股清香扑鼻而来,原来这是安装在教室四个墙角的微型喷雾器发出的香味,这小小的喷雾器不仅可以吸收同学们呼出的二氧化碳,还能同时发出能提神醒脑的新鲜氧气,使同学们听起课来聚精会神。
黑板成了电子显示板,讲台成了观察窗,老师不用到教室,只要到办公室把所讲授的内容输入电脑,图像和声音就会传送到教室,老师能从观察窗里观察同学们的一举一动,只要按一下电钮,表现好的同学桌角上就会显示一颗星,表现不好的就会得到一块三角形的红色警告,信息传给老师,老师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哟!
教室里的桌子形状多种多样:有三角形的、圆形的、菱形的、方形的……这些桌子不仅形状不同,而且颜色各异:什么橘红、天蓝、梨黄、茄子紫、葡萄红……还有些说也说不出、见也没见过的颜色,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。桌子右上角有个蓝色的按钮,轻轻一按,桌子上机会出现一台新颖的多功能电脑,同学们不仅可以在上面玩游戏、写文章、画画、查资料、发邮件等,而且还可以用它本身发出的弱光进行眼部按摩,这样既学到了知识,又进行了视力保健。
更神奇的是同学们坐的椅子,他右边的扶手上有三个彩色按钮,当你学习感到疲倦,你就按一下粉色带有小手图案的按钮,它会根据你的体形、身高准确计算出你的穴位,把你全身按摩的舒舒服服,疲劳的感觉便会消失的无影无踪。炎热的夏天到了,你只要按一下白色带有雪花图案的按钮,不一会儿你就会享受到夏季难得的凉爽。到了寒冷的冬天,你按下带有太阳图案的红色按钮,就会感受到冬天少有的温暖。
你看!我们未来的教室多棒啊!
这虽然是一个美好的梦,但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,未来的教室一定能变成现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