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这个假期里,我学会了一种角色扮演、战斗、伪装等要素于一体的多人卡牌游戏。它能让你通过扮演耳熟能详的三国角色,在颠覆性的舞台中,演绎一段扑朔迷离并充满刺激的较量。你将会充分体验到与玩家博弈的乐趣,它将是你聚会休闲交友的最佳伙伴,他就是---三国杀。
三国杀共有四个种类共153张牌,分别是:身份牌、武将牌、体力牌和游戏牌。一共有四个身份,是:主公、忠臣、反贼和内奸。主公需要联合忠臣消灭反贼;反贼要杀死主公,推翻统治;内奸要静候时机,杀死其他所有人,成为最后的生还者。
三国杀是一种寓教于乐的历史游戏,我很喜欢玩,你们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