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的时候600字话题作文
“哗、哗、哗,下雨啦、下雨啦。”小鸟飞快的把下雨了的事件传遍了整个森林。当他看到大家正高兴的储存水时,他也高兴的笑了。他就飞去大树爷爷那里躲雨。
可他还没有到时雨竟越下越大,雨婆婆下的雨把小鸟的翅膀都淋湿了,小鸟就落了下来,小鸟奋力向大树爷爷求救,可还是无济于事。后来,大树爷爷听到了小鸟的求救声时,小鸟已经昏了过去。大树爷爷着的想:小鸟身子这么薄弱,他能不能经得起 暴风雨的来袭呢?于是,他吿诉了其他植物,然后一起从水中把小乌龟叫了上来。小乌龟上来后就问干嘛叫他上来?植物们齐声说:“你把小鸟送到大树爷爷的怀抱里,小乌龟爽快的答应了。可小乌龟还说:“小鸟怎么才能到我背上来呢?”正在大家思考时,正巧小兔子也要到大树爷爷那去躲雨。小草机灵一动,就叫小兔子帮忙。小兔子和小乌龟一起把小鸟送到了大树爷爷那里。小鸟苏醒了,天气也晴朗了。
小鸟又重新飞上了蓝天,对大家说了声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