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有一棵小枇杷树,近几年来,它又长大啦!
小枇杷树个子不高,大约有55厘米高。它有十七片又大又绿的叶子,一个棕黑色的树干,很多条长长细细的树根,它还没长树枝呢!树干下面有一大堆泥土,小枇杷树的旁边还有6-8个芦荟围着它,它们很乱,像是打架。小枇杷树有3片树叶被虫子咬了一大堆地方,真不好,幸好我除了2条虫,才保住了其它14片叶子。有时候当我去其他地方三天以上不回家时,我就开始想看看我的那些花花草草了,比如说小枇杷树、夜来香树、芦荟……最想念的当然是我亲手种下的小枇杷树啦,有时候,我在梦中还梦见它呢!
我最喜欢的,就是我的小枇杷树!当然,我希望小枇杷树长大后能展示给更多的人看,而且给我吃上美味可口的枇杷,到了那时,我会再种枇杷树种子,等它大了后,让人们都能吃上美味的,香甜可口的枇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