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是可爱的花生宝宝。你们喜欢我吗?
我的房子可棒了!别看它是土黄色的,表面还布满“小坑坑”,看上去还有点土里土气,可我住在里面还是觉得很舒服,很有安全感的。由于我长期埋在地里,所以我的房子带有一股清新的泥土味。
剥开我的房子,你会发现里面还有光滑的白色地板呢,把我保护得可好了!看见我了吧,我穿着一件红色的紧身衣裳。轻轻脱下我的衣裳,就露出了白白胖胖的我了。我的味道很不错噢!人们经常夸我香香的,脆脆的,他们吃了还想还想吃呢!哎!千万别扔了我的红衣裳呀!要知道它可是有着很好的补血功能噢!尝一尝吧,是不是觉得有点苦,有点涩?我还有不少作用呢!比如能炸油,能做花生酱,也能煮熟了直接当小菜。最难能可贵的是,我们向来很谦虚,从不炫耀自己,只是默默地把自己埋在地底下。
你们喜欢我吗?我真的很可爱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