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持练习游泳的作文
昨天下午,外婆带我到游泳池练习游泳。
到了那里,哇,那里的人好多呀,挤得水泄不通!有爸爸教儿子的,有妈妈教女儿的,有教练教学生的,还有和别人玩球和自己练习的……真是人山人海呀!
记得去年我在“大西洋”游泳池学了好几种游法:有蛙泳、自由泳,还有仰泳……我最讨厌的是自由泳,因为他在有的时候最吃力,我最喜欢仰泳、潜泳,因为仰泳最舒服,潜泳最快。但是今天,外婆要我练最吃力的自由泳。
我咬咬牙,深深地吸了口气,开始练习自由泳,我左一下,右一下,游到一半,我感觉我没气了,手麻了,脚酸了,我一翻身,仰身躺在水面上,慢慢的飘了过去。我不放弃,继续练,练到第七趟。我已经能用自由泳游一趟了,我惊喜万分,因为自己进步了。我接着练,练到第十趟的时候,我已经能用自由泳游来回两趟了,我心里更高兴了,因为我又取得更大的进步了。我还看到外婆在岸上给我竖大拇指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