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1日早上6︰30,在学校门口,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正在等候去苏州游玩。7︰00左右去苏州的大客车来了,老师说:“同学们不要挤,一个个排队上车,晕车的坐前面,不晕车的坐后面。”这时,应一凡因为晕车,坐在我的左前方,还没开车,他就开始吐了。第一天,他一共吐了7次,真是一个晕车王。
在去苏州的路上,因为开的是高速公路,所以车速很快,路边上都是农田,除了绿色还是绿色。到了高速公路服务区,“奇妙”的事情发生了,厕所里冒出了一只青蛙和一只蚱蜢,蚱蜢后来被朱煌的“水枪”浇死了,青蛙还在那儿悠哉悠哉的吐着舌头,吃着蚊子。因为它的样子很搞笑,所以我们没有去捉弄它,就走了。出了服务区,我们又踏上了去苏州的旅程。在车上,同学们有的在打游戏牌,有的在给朋友打手机,有的在睡觉,有的在谈天,有的在看电视——憨豆先生,有的在吃零食,还有的在看书。时光飞逝,好象才一会儿功夫,就到了苏州乐园。
到了苏州乐园,看到玩的东西真多啊!老师先带我们去玩碰碰车,撞来撞去的真刺激,那叫一个爽啊!然后,去4D影院,这天正好播出《未来实验室》,吓得女同学差点哭了,那叫一个恶心啊!后来,又去了一个名叫“吓死你”的地方,因为要把人倒挂在10米高的地方,好多人下来以后,脸色发白,那叫一个惊险啊!第四个,去了宇宙探索,里面轨道弯弯曲曲,简直是直上直下,那叫一个恐怖啊!最后,去了飞行岛,那里景色迷人,好多人都在“哇,哇,哇,……”的叫,那叫一个陶醉啊!
结束了苏州乐园的游玩,我们恋恋不舍的上了车,一路看着风景,不知不觉就到了宾馆。我决定和四(2)班的两个同学(其中一个叫胡一鸣,是我幼儿园的同学)睡一个三人房间。下午,我们班的同学为戴一澜开了送别会,因为听他说,他下个学期不在我们班学习了。睡觉前老师让我帮忙查房,查完后,我已经疲惫不堪,躺在床上马上睡着了。
第二天早上,我们去生态园游玩。首先,去葡萄园摘葡萄,路上看见了许多放养的鸡。刚到葡萄园,同学们就摘了大串大串的葡萄,可惜每人只能摘两串。然后,我们去了蕃茄园,进去才发现又红又大的蕃茄都给上一拨游客采光了,我们只能采一些不太熟的蕃茄,真扫兴!最后我们又去看了动物表演,有斗鸡、斗羊等,最搞笑的是抽搐的驴子,不知道它干吗发抖?难道是怕我们?
游完生态园,我们就上车回杭州了,大家都带着葡萄和蕃茄,准备回家向爸爸、妈妈汇报。出来两天,真有点想家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