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洁白无暇的冬雪
冬姑娘插着翅膀飞来了,带来了许多礼品送给小朋友。它虽然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,也没有夏天的热情奔放,更没有秋天的丰收果实,但它更能带给人们力量、奋进和鼓舞。
凛冽的寒风呼啸着,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从天空中飘落下来,大地变成粉妆玉砌的世界。有的雪花喜欢白色,便停落在瓷砖上;
有的雪花喜欢银色,便停落在道路上;有的雪花喜欢粉色,便停落在腊梅花上。顿时,天地间白茫茫一片,纯洁至极,美丽极了。雪越下越大,那一片片雪花,看起来象绒球似的,分外耀眼。北风一吹,玉屑似的雪末漂漂洒洒,象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,真令人神往。
田野里,冬姑娘给麦苗盖上了一层层厚厚的雪棉被。你瞧,麦苗们正舒舒服服睡大觉呢。院子里也传来了银铃般的笑声。顺着笑声望去,原来是小伙伴们在地上玩雪。有的在划雪跷,有的在打雪仗,有的在堆雪人。他们玩得乐开了怀,欢快的笑声在院子里久久回荡……一霎那,冬天这个童话般的世界是雪白的,崭新的,充满欢声笑语的世界。
冬天给大地带来了无比美丽,给农作物带来了无限生机,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无限乐趣。我爱你洁白无暇的冬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