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!好!非常好!”一阵阵欢呼声从假日海滩的露天演艺大厅传来。哦,一场精彩的表演正在进行。还等什么?我们迫不及待地直奔大厅,迅速而又有序地坐在排椅上,津津有味地欣赏起来……
这时,一男一女两位主持人走了上来,冲着下面的观众大声说:“亲爱的同学们,你们好吗?”“好!”全场只有一个声音。“你们高兴吗?”“高兴!”“你们听过《最炫民族风》吗?”“听过!”“那么请大家跟我们一起High起来!唱起来!”激动人心的音乐立即响了起来,全场观众跟着主持人高唱起来:“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,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,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,什么样的歌声才是最开怀……”大家越唱越High,主持人更是会调动观众的情绪,对大家说:“请大家高举双手,拍起来——”近两千双手高高举起,边唱变打着拍子。嘹亮的歌声,震耳的掌声,交汇在一起,真是响彻云霄,惊天动地!你看,连马路上行人也忍不住停住了匆匆的脚步,站在原地跟着唱起来,拍起来!“我们要唱就要唱得最痛快,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,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——留下来!”哇!一开场就这么热闹,后面的节目我们好期待哟!
果然不出所料,开场歌舞一结束,魔术师上台了。他先把一张桌子放在正中间,又举起一个正方体的盒子,前后左右地展示给我们看,没有底也没有盖子,上下都是空的。接着他把那个盒子放在桌上,伸开双手挥舞了一下,手是空的。我们都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双手,想看看他到底要变出什么。这时,他把双手慢慢伸进盒子里,三、二、一!短短的三秒钟的时间,他居然从空空的盒子里捧出一盆花来!咦!一束花,还有那么大的一个花盆,到底藏在哪儿呢?怎么变出来的呢?我跟着大家一边不停地鼓掌,一边不断地想着。精彩还在继续着……他把刚变出来的那盆花放在一边,双手又伸进盒子——咦,又变出一盆花来!又一盆,又一盆……啊!太神奇了!从一个空空的盒子里竟然变出“六”盆花来!最后魔术师索性用左手把盒子举起来,用右手从空空的盒子里掏出一条彩色的丝带不断地抖落了下来,在舞台上形成了一条绚丽的弧线,就像是天上的彩虹。主持人介绍说:“各位观众,现在魔术师为大家表演的是‘幸福万年长’,祝大家生活幸福、永远快乐!”啊,神奇的魔术师就像是一位拥有特异功能的超人,太令人羡慕了!
接下来,我们又欣赏了令人捧腹的小品,扣人心弦的杂技等节目,一个个精彩的表演都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,直到我们返回的路上,那些美妙的画面似乎还在我的眼前浮现。这真是一场令人难忘的表演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