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夜的作文
今天上,天空非常晴朗,在碧蓝的夜空中,闪烁着大大小小的星星。我抬头仰望天空,,我冬天看到好多星星的不见了。仙后座不见了,像雨伞似的星座不见了,猪户的腰带不见了。天空中出现了三颗并排的星星,中间一颗最大,带点黄色,左边一颗蓝莹莹的,右边一颗大红色的。这是什么星座呢?妈妈对我说:“这个星座牛郎挑着他的两个孩子,正在追赶织女呢!”我又继续看星星,咦,那个星座真怪,像把勺子似的,让我数数:“1、2、3、4。”勺头上有4颗星。不是有7颗的吗?嘿,这组星就是北斗星啊!
今天我才明白,春、夏、秋、冬的星空是不同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