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叫施晴,今年十岁了,在金都天长小学上三年级。我是一个丢三落四的女孩。我长着一双闪亮的大眼睛,长着密密的睫毛,一张红红的嘴巴,一张圆圆的脸,别人都说很可爱。
说起来,我丢三落四的事件还真不少哩!什么丢了一块橡皮啦,忘拿什么课本啦……几乎每个礼拜都要落几个东西,要么在学校,要么在家里。有一次,同学们在交本子,我刚交完数学作业,却发现有一张试卷好像没交。我赶紧在书包、抽屉里找。我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,没有,急了。我又把抽屉翻了一遍,还是没有。“咦,在哪里呀?我记得我拿了呀?”我找了N多遍,还是没有。“哎呀妈呀,一定是落在家里了,我也真是的!”我走到办公室,吞吞吐吐地说:“老师……我……试卷……忘拿了。”老师奇怪地问:“你不是交了吗?”说着,拿出了一张试卷摆在我面前。“原来交了啊!白忙活了一场。”我哭笑不得。
我这个人就是这么丢三落四,你愿意和我这个丢三落四的女孩做朋友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