享受打乒乓球的乐趣 我爱打乒乓球作文500字
我的课余生活像海滩上的贝壳一样五彩斑斓:有游泳、跑步、还有打乒乓球,我最喜欢的“贝壳”是打乒乓球。
暑假里,我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,我和哥哥、妈妈在小区里打乒乓球。我们打六颗下。先是我和妈妈对打,哥哥当裁判。我发了球,妈妈一下子就把球打了过来,幸好我接住了。然后我给妈妈来了个调虎离山之计得了宝贵的一分,我心里乐滋滋的,高兴得哈哈大笑起来,妈妈却垂头丧气。这时,妈妈发了一个猛烈的球,也得了宝贵的一分。哥哥在旁边大声地为我加油。很快,妈妈趁我不注意又发了一个球,球像子弹一样飞驰而过,我根本接不住。就这样,我和妈妈打了一个又一个回合,最后,哥哥大声说:“这局妈妈胜!”我输了,我心服口服地坐在旁边的板凳上,给妈妈和哥哥当裁判。最后,哥哥被妈妈打败了。该回家了,我和哥哥依依不舍地离开了。
我爱打乒乓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