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后作文范文400字
淅淅沥沥的小雨,从早晨就下个不停。傍晚,当掷地有声的雨点由大到小,当乌云密布的天空由阴转晴的时候,一缕微风,轻轻地送走了最后的一帘微雨,如洗的天空,格外的澄澈。我倚在窗前,放眼望去,满目苍翠,生机盎然。
这是一个怡人的午后,如水的日子散发着淡淡的清欢,关上心灵的舷窗,锁住记忆的喧嚣,一杯茶,一本书,便是一段静谧的时光。
与文字相依相偎的日子里,天是蓝的,草是绿的,水是清的,风是柔的。在唯美的文字里,静静地品味花开的绚丽,细细地感受叶落的静美。独守心灵的宁静,顿有文字生香的快感。便觉这是人生最美时节。
在这静美的夏日里,我以如莲的心境,将温馨收藏,将快乐捡拾。我始终相信:阳光总在风雨后。只要心存美好,岁月便会永葆青春,只要心中有爱,何处都是花香满径。我们所期待的幸福,一直在前方不远处等待着我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