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,伴着太阳公公的冉冉升起,大地苏醒,响水的万物也生机勃勃的开始一天的精彩生活。清新的空气,整洁的道路,美丽的花丛树木,和谐的欢歌笑语······,一道美丽“隐形”的风景。傍晚,街道上络绎不绝散步的家人,广场上手舞足蹈的老人,公园里天真无邪的孩子······,一道和谐“隐形”的风景。
响水的人更美
李勇叔叔,一位“美丽”尽职的交警叔叔。在距离响水县实验小学一百米处的十字路口,无论是风雨交加还是严寒酷暑,每天都会出现这样一个熟悉挺拔的身影。李勇叔叔,每天坚守在这护学岗的位置,帮助了无数的学生,人好心善的他对我们这些小朋友有求必应,我们都非常喜欢他。李勇叔叔是我们这最有名的人。也是我们这最美丽的一道风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