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个叫王小明的男孩儿,没有自信,考试考差了怕人家笑话,考试好了,怕人家嫉妒。
一天,他惊奇地发现自己头上长了一朵粉红色的小花,这花蕊是红的,噢!天啊!花中有个小仙女,小仙女手持魔法棒,身着白色连衣裙。她笑得真甜,好比春天的阳光。小仙女细声细气地说:“王小明哥哥,我叫安妮卡,来自仙女国,这次我来你们这儿旅游,暂时住在你的头上,行不行啊?”
“好吧,可是……今天,我要上学,有支花在我头上,同学们会笑话我的!”王小明犹犹豫豫地说。
“王小明!”小仙女安妮卡的语气突然严肃起来,“你要对自己有信心,不要那么懦弱!”
“让我带顶帽子。”“不行,你要对自己有信心!”安妮卡严厉地叫到。王小明只好顶着花上学。
来到了学校,同学们都议论着他头上的花,不过,他们并没有笑话他。“喂,你看王小明头上的花多美呀!”“对呀!粉色的!”“王小明,你的花真美!哪摘的?”王小明听了,心里像喝了八桶蜜一样甜。这时,仙女在他耳边,悄悄说:“你看,同学们都夸你呢!”
数学试卷发了下来,王小明考了100分,全班唯一的100分!王小明又怕同学嫉妒他,赶紧把试卷藏起来,却被同桌看见了:“哇!王小明100分口耶,厉害!”旁边的同学听见了,都围过来,夸王小明,听得王小明都不好意思了,这时,仙女又说道:“王小明,你看同学们都夸你呢!”
过了几天,王小明发现自己头上的花不见了,忽然,他看见桌上有纸,上面写着:王小明,你已经学会了自信,我回仙女国了,再见。
小仙女安妮卡
王小明看着窗外,说:“小仙女,希望你还会再来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