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穿越时空,来到三十一世纪,开着“扎尔蛋”——多功能战车TC——N型。
它是战场上最重要的武器之一,车头有十一根小合金钻头,两根超级合金钻头,驾驶座上有十三个座位,三个“集集库”,一个大,一个小按钮,按大可以将车身增大两倍,按小可以将车身缩小到十几只蚂蚁那么小,而且不会被物品压坏,身体百分之六十是用合金钢制成,百分之三十是用石头制成,百分之十是用铁、钢和木头制成。车轮并不是普通轮胎制成,而是磁力性爬爪,不管在怎样陡峭的山或路上都不会掉下来。车身上有两门装自动精准性攻击的大炮。它还可以上天、入地以及下海。
我用“扎尔蛋”立下了很多战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