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,妈妈说今天带我去上班,我又开心又新奇,想快快了解妈妈上班干哪些事情,新二院又是什么样子。因为新二院离家很远,所以今天我们坐医院的班车去医院。到了新医院,我发现新院比老院大得多,而且宽敞明亮。
上午,妈妈把我安排到主任办公室写作业。到了下午,我去宝宝沐浴室看宝宝们洗澡。一进门,就听见宝宝们鬼哭狼嚎,吵得我耳朵都聋了。洗澡的时候,更是噪音一片,我捂着耳朵,认真的看圣阿姨和黄大妈妈帮宝宝们洗澡、穿衣服。后来,我也来帮黄大妈和圣阿姨给宝宝们洗澡。水蘸了我一身,这些宝宝可真淘气!
今天我学会了帮宝宝洗澡,也当了回妈妈的小跟班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