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哈哈!我赢了!我赢了!”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从我们班传来,我们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大战——吸铁石大战。
这么精彩的比赛怎么能少得了我呢?我可是一个新玩手,技术不高,常常失败。下课时,我迫不及待地和杭思琪玩了起来。
我们各自拿出自己的吸铁石,放在桌子上。我先拨动了一下吸铁石,接着杭思琪也拨了一下,就这样,我们两颗吸铁石的距离越来越近。这时,杭思琪用力地拨动了吸铁石,眼看我的吸铁石就要被吸住了,我心急如焚。正在我忐忑不安的时候,不知怎么的,那吸铁石改变了方向,落到了别处。我一阵惊喜,耶,真是天助我也!“哦,真是虚惊一场啊!”我自言自语地说。
正当我玩得起劲的时候,我一不留神,我的那颗吸铁石便成了杭思琪的吸铁石的美餐了!唉!真是的,刚才那么幸运,可现在怎么就这么倒霉了呢?
虽然我输了,但我很开心。因为人生总有一些失败,当我们面对失败时,不要灰心,只要努力,一定会取得成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