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小熊的生日,好朋友都来给小熊过生日,还带来了礼物。小猫带来了一束花,山羊带来了许多糖果。
小熊收下礼物后,带着伙伴来到了草坪上。哇。好多好吃的啊,伙伴们齐声赞到。草地上有一张桌子,铺了洁白的台布,上面摆着各种各样伙伴们喜欢的食物,看得大家目不暇接。
小伙伴们在桌子旁边坐下后,却发现小猴还没来,就等呀等呀,等了很长时间也不见踪影,于是,大家就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。小狗说:“我的肚子都咕咕的叫了,看到骨头我的口水都流出来了。”小牛说:“小猴都很守时的呀!今天是不是出了什么事?”
正当大家议论纷纷的时候,小猴满头大汗的赶来了,看到大家连声说: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迟到了,耽误了大家的时间。”大家关心的问:“你怎么这么晚才来啊?”小猴红着脸说:“在路上,我看见猫奶奶一个人提着一大篮子的土豆,满头大汗的走着,我就去帮猫奶奶把土豆送回了家,结果却迟到了。”说完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。
“我们不会怪你的,你的爱心就是送给我最好的礼物。”小熊大声说。
于是,大家唱起了生日歌,开起了一个快乐的生日玩会,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