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学校里有着很多樱花,它们鲜艳,它们娇嫩。
校园里,樱花悄然绽放,它们不再是从前那样的花骨朵了,现在已是那让人怜爱的花儿了。听说,日本被誉为“樱花之国”。每逢春光明媚之时遍植整个日本列岛的樱花树,花团锦簇,绚丽缤纷,人们便会成群结队地来到樱花林中欣赏烂漫的樱花,享受日本所独有的樱花所带来的那种文化氛围。李商隐的《无题四首》之四写的可真好:“樱花烂漫几多时?柳绿桃红两未知。”这写的正是樱花盛开的季节作者发出的感叹啊。
樱花,像一个小姑娘,在春风中摇曳着、舞动着,吸引着蝴蝶争先恐后前来观看,有的蝴蝶停在花蕊上,有的蝴蝶围着樱花转,有的蝴蝶还在翩翩起舞呢!蝴蝶们好像被樱花的花香迷住了,我也已被樱花迷住了...
虽然樱花没有曼珠沙华罕见,没有浅烟色郁金香好看,但我最最喜欢的还是那粉色的樱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