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午,王伟叔叔开车带着我和爸爸游玩了青云湖后,又带着我四处逛了逛,看了看泰安四周的山,这是在我们聊城看不到的。对了,王叔叔还把车上方的窗户打开,让我站起来享受微风拂面的感觉,微风吹拂着我的脸庞,我观赏着周围的景色,真是太爽了,自己有一种站在车上观看国庆大阅兵的感觉。
接近中午时,王叔叔邀请我和爸爸吃中午饭,他本来要请我们去个更好的饭店,爸爸感觉太浪费了,说随便吃点就行。最后,王叔叔决定带我去吃德克士。我们开车来到德克士店口,哇!里面已经有好多顾客了,我们进入店内,找了个地方坐下。里面好凉爽,也非常的美观整洁,还放着轻柔舒缓的音乐,让顾客在舒缓的音乐中进餐,多惬意啊!
王叔叔要的可能是套餐吧,不一会儿,美餐就上来了,每人一份,有汉堡,两条炸鸡腿,鸡肉,薯条·饮料······哇!这么多,我怎么吃得完。这时,服务人员又赠送给我一个可爱的·毛茸茸的·雪白的大白兔,这个意外的收获让我更开心了。我吃着香甜的汉堡和美味的鸡腿,喝着饮料,听着轻柔的音乐,看着雪白的大白兔,我感觉自己是天下最幸福的小天使了!因为有这么多人爱我,喜欢我。这时,王叔叔风趣幽默的说:“小美女,回家告诉你妈妈,白兔子是王叔叔送你的,王叔叔本来想请小美女吃更好的美味大餐,可是你爸爸不同意,要怪你爸爸的······”听着王叔叔的话,我们都笑了。
我今天太开心了,玩的好,吃得好,还得到了一只可爱的大白兔,谢谢王伟叔叔为我做的一切,我会记住的。
德克士中过生日
那个星期天是我的生日,是在盼望已久的德克士过的,有爸爸、妈妈……还照了相。我过得很开心。当我们一家人走到德克士的时候,一阵阵诱人的香味扑鼻而来,我都馋得快要流口水了。
不过还好,我还忍住了。进了德克士,那里面很热。“哇!好漂亮啊!”我兴奋地说。
妈妈说:“你喊什么,别人还以为你是乡下的野孩子呢!”我有点不好意思,忙紧闭住自己的嘴巴。那里面的确很漂亮。白白的墙,上面还贴着米老鼠和唐老鸭,还有小鸭子。
唐老鸭对着小鸭子,小鸭子似乎很害怕,唐老鸭好像在说:“你们几个缠着我要这要那,自己排队领去,不然我要好好儿教训你们,馋鬼。”不过最吸引我的还是那些津津有味地吃着炸鸡腿的人们。妈妈见我眼睛都快落进人家的盘子里的样子,连忙让我点。
我一口气点了炸鸡腿、番茄汁、甜汉堡等七八样东西。我说给大家一人一份。爷爷、奶奶、外婆和外爷他们不喜欢吃这些甜甜的东西,坚决不要,妈妈另外给我订了个生日蛋糕。
德克士的服务员阿姨们知道是我过生日,连忙过来给我张落,和我们一家齐唱“生日歌”,还教我和爸爸妈妈跳舞,最后我们开展了场比赛。
我和一个阿姨一组,爸爸和妈妈一组,规则是分别将两人的左右脚绑住一起,到前方抢气球。我走不动,“咚”的一声我跌到地上,这时爷爷给我们拍了一张照,当时我还在笑。活动一结束,我们点的吃的也端来了,我们一家人津津有味地吃起来,而我觉得炸鸡腿最好吃,爸爸、妈妈都把他们那份中的炸鸡腿给了我,我一连吃了三个,妈妈说我真能吃,大家都笑了。
站在一旁的服务员还悄悄地把我的馋样给拍下来,送给了我。我至今还保存着那张珍贵的照片呢!那天,我在德克士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,真有说不出的高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