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派对500字作文
前几天,妈妈帮我报名参加小记者的一个活动。
今天上午九点钟,妈妈带我来到幸福南路面包派对蛋糕房去学习怎样做蛋糕。
这家蛋糕店真漂亮啊!当我到达时,许多小记者都到了,一进蛋糕房大厅,就闻到一阵阵蛋糕香味。柜台里摆放着许多烤好的蛋糕,有各种口味的,各种形状的,真想吃几个啊!
一位阿姨叫我们集合,给我们分组,我被分到了第五组。一位叔叔过来教我们怎样做生日蛋糕,我们做的这个是四层蛋糕,第一层是黄色的蛋糕,第二层加的是果肉,第三层又是蛋糕,第四层是我最喜欢吃的奶油。叔叔还拿来了一些水果削成各种形状放在最上面,蛋糕就这样做成了。但说起来容易,做起来难,当让我们自己做的时候,我转动转盘想把奶油抹平,转了好长时间还是没有抹平,叔叔又教了另外一位同学,最终把蛋糕做好了。我们分享着自己做的蛋糕,虽然不是很好看,但都吃得津津有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