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哪里最热闹呀?当然是操场上啦!操场上什么时候最热闹呀?当然是下课的时候啦!
你瞧,操场上有的跑步,有的拍皮球,还有的做操。最有趣的要数在画画的那个了,只见她一边画着同伴们在玩耍的情景,一边笑,好像在说:“再玩得好一点,玩好了,我就能画得更好了。”那个在操场的座位上读书的小女孩她读得那么认真,那么仔细,看起来就算周围再大的声音也不会被打扰。还有一个捕蝴蝶的和一个吹笛子的。捕蝴蝶的在捉蝴蝶的时候老是捉不着,场面十分可笑。在吹笛子的吹着美妙的音乐把小动物们都引来了。
啊!操场上可真热闹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