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婆我今天要对您说:“外婆我今年已经10岁了。在这段日子里,因为爸爸、妈妈都在工作。所以我在您的呵护下长大。您是无微不至地关心我,照顾我,把最美味的东西给我,怕我饿坏,在我生病的时候,是您一直在医院陪着我,逗我笑,逗我玩都是您的强项,您为我买盒饭,还要为家人煮菜,您把腰都累酸了都不说一声苦、累。在这十年里,您把十全十美的爱都给了我!我爱你外婆!我的学习中都是您鼓励我,给我一个大拇指表扬我!以前是我身体不好,现在您的身体好吗?如果不好的话,就换成我来照顾您吧!不过我相信您是不会病的。外婆您现在为我而担心吗?我可以告诉您,我很开心。不用担心我。”
外婆我对您说:“我爱您,就像老鼠爱大米,您是全天下最好的外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