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想着可以放个小长假,终于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被哦给盼来了。那么这个五一,应该干嘛呢?
首先我和爸妈决定去黄山游玩,我听了以后一蹦三尺高,大声嚷:“我知道黄山,上学期的语文书上有一课叫做《黄山奇石》,那里的风景可美了!我可以看到“仙桃石”、“猴子观海”、“金鸡叫天都”……等奇石喽,听老师说那里的松树不是长在泥土里,而是长在石头中,它的树枝不是往上长,而是往下长的。”妈妈听了直拍手,说:“你懂得真多呀!我再告诉你一句有关黄山的名言“五岳归来不看山,黄山归来不看岳”,这是明代地理学家徐霞客在黄山留下的。”听了妈妈的话,我更加期待这次黄山游了。我看到的黄山肯定比想象中的更加美丽。
这是第一天安排,接下来我准备到我最好的同学家去玩一天住一个晚上。然后我还会抽空阅读一些名著,比如:三国演义,西游记等,既可以增长知识,又可以开扩视野。
这就是我五一放假安排,是不是很好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