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杂技表演的作文
晚上八点三十分,我和妈妈、弟弟,还有我的同学周嘉烨等一行人去杭州东坡大世界看表演。
在表演的许许多多节目中,我最喜欢的是杂技表演。
首先,工作人员在舞台中间摆上了一个支架,接着放了四个酒瓶在支架的四个角上,这时杂技表演者出场了。这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,,肌肉发达,身上擦着防滑粉。只见他把椅子的四个角分别放在四个酒瓶上,然后工作人员通过杆子将椅子不断地传递给他,他小心翼翼的将椅子一层又一层的搭高,我看到他有条不紊的搭了四层,大约有四米的高度。
我的心“嘭、嘭”乱跳,双手拳头握得紧紧的,手心都出汗了,紧张极了,真怕他掉下来。可是杂技演员好像一点都不怕,反而还在椅子的顶端做着各样危险动作,什么双手、单手倒立等精彩表演。
这个节目真是精彩、难忘啊!我不禁想起一句话:“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”。是啊!他为了这一次的成功表演,一定付出了许多的努力,真是佩服!佩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