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,妈妈对我说:“今天天气不错,你想去哪里玩呀?”我毫不犹豫地说:“咱们去八卦田吧!”上次听吴奕昕同学介绍过,八卦田很好玩,一直向往去那里。
在八卦田里,我们看到了芋艿、甘蔗、卷心菜、萝卜、还有油菜。我最爱芋艿的样子啦,说出来会把你们吓一大跳,上面是一片像芭蕉扇的叶子,下面露出一个圆滚滚的球,爸爸告诉我,球里面就是我们吃的芋艿啦。
接着,我们来到了甘蔗田,一根根甘蔗长得又粗又长,真像齐天大圣的金箍棒,看得我入迷啦。
我还去帮忙拔萝卜呢。萝卜长得好有趣,绿绿的叶子下面藏着萝卜宝宝,她们刚从土里探出脑袋,就被我发现了,瞧,萝卜宝宝一害羞,脸就涨得红彤彤,连叶子上的筋都染红了。
我们带了一大袋自己亲手摘的萝卜回家了。你们想尝尝这美味的萝卜吗?下次我带你们去美丽有好玩的八卦田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