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奶奶有好几个姐妹,我们是一个大家族。我们经常一起外出喝茶、聚餐,每次都有三、四十人参加,十分热闹。
突然有一天,我听奶奶说,大奶奶生病住院了。我觉得很奇怪,前几天我们还在一起开开心心地喝茶,怎么就生病了呢?过了几天,我们一起去医院探病,看到了瘦骨如柴的大奶奶,让我觉得有点伤心。临走前,我还和奶奶约定:“您好好养病,等您身体好了,我们再一起去喝茶。”可是,没过多久,我却听到了一个不幸的消息——大奶奶去世了。我一下子觉得生命太短暂了,心里很难过。
直到现在,我们每次组织家族聚会时,还是总让我想起大奶奶。所以,我们一定要爱惜自己的生命,珍惜身边的每个人,开开心心地过好每一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