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先给每个人发了一张雪白的纸,然后把红、绿两种颜料挤进调色板里,接着弄了一点点水,用手搅拌起来。我们开始画画了,我先用食指蘸了一点红色颜料,接着在白纸上点了一个小点。这就是小乌龟的壳,再用铅笔画了小乌龟的头,四只脚和尖尖的尾巴,一个小乌龟就画好了。我又用中指蘸了绿色,再白纸上点了一排绿色的点,就成了毛毛虫的身子,又用铅笔画了毛毛虫的触角和脚,一只毛毛虫就画好了。再看看同学们,他们有的画了高大威武的恐龙,有的画了凉快的池塘,还有的画了漂亮的花朵……
这是我第一次用手指画画,也是我最有趣的的画画课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