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,爸爸上班还没有回来,妈妈回来做好饭后又要去开会。妈妈临走前给我说:“饭都做好了,赶快吃饭,别让饭凉了,吃完饭后要好好写作业!”我说:“知道了,您放心。”
我吃完饭后已经五点了。我拿出自己的作业开始写作业,不知不觉作业写完了,一看时间已经八点了,可妈妈还没有回家。睡觉时间到了,我渐渐的有点困了,想睡觉。于是我飞快地洗了脸和脚就上了床自己睡觉,不一会我就进入了梦乡。
正睡着睡着,我被尿憋醒了,我迷迷糊糊中上完了厕所。这时外面闪起了一道道银光似的闪电,伴着“轰隆隆,轰隆隆”的雷声,还下着大雨,我非常害怕,赶紧跑到床上钻进了被窝里,我在床上默默地唱着《世上只有妈妈好》的歌。过了一会,雷声没有了,风奶奶轻轻吹着树木,雨渐渐小了,小雨发出滴滴嗒嗒的声音,好像是一首动听的催眠曲……
这时,我听到了爸爸妈妈的脚步声,我高兴地喊:“爸爸妈妈回来了!”我给他们把门打开,他们回来后,我把这些事告诉了他们,他们高兴地说:“你真棒!”我非常开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