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余的动作一概不能用。然后气球在谁的领地上落下就算输了。分预赛和决赛两场。
激烈的比赛开始了,老师边吹口哨边把气球抛向空中,我踮起脚尖,倾斜着身子,仰起头伸长脖子,目不转睛地,盯着那个黄色的气球,鼓起腮帮子撅起小嘴使劲地吹,那个气球飘飘悠悠地飘到了他们那边,对方也不甘示弱。有一个男孩目不转睛地盯着气球,歪着头,双腿向上一蹦用头一顶,气球被他顶到了我们的领地上“安息了”。他们赢了。个个兴高采烈的,而我们则垂头丧气的走下场来。
这堂活动课可真有趣啊!还让我明白:只有团结合作才会成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