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们身边,悲剧每时每刻都在上演,令人痛心。所以,我们不要让悲剧重现!
这是发生在陈毅中学门前的一件真实事件!
六月的一个早上,一声长鸣打破了寂静。白云下,一个中学生无助地坐到宽广的街道上,已经没有了任何力气支撑他站起来,豆大的泪珠像烈马脱缰似的从眼中跑出来。周围的人立刻慌了手脚,车上的司机更是急得满头大汗,学校里接二连三地拥出成群的老师,警车和救护车呼啸而至。原本寂静无声的街道,刹那间变得人声鼎沸。
国家富裕了,强大了,一条条宽广的大道遍布各地。可是,又有谁知道,伴随着宽广的大道而来的却是千万种危险。所以,我呼吁有关部门采取一些有效措施,保障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,不要让悲剧重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