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“五一假期”的第二天,去上完书法课回来时候,我妈妈给了个惊喜给我,说要带我去山水田园玩,我当时听了真得开心的"跳"了起来,说是跟一个义工阿姨和她们家的哥哥姐姐一起去的,这时候我更着急的等待着她们快点过来啦!
当我们回到家,准备好要拿去玩的东西在时候,阿姨就打电话来说:叫我们下去书城那里等她们,不一会就坐上了车,往山水田园的方向开去,是叔叔开车去的,很快我们就来到了山水田园,一下车,我们就看到了那里的环境特别的美,天空,万里无云,春风佛面,天气非常的好。而是我和姐姐她们就走了一下,就跟着妈妈阿姨他们来到游乐场所,这里面很多好玩的,我们首先去玩碰碰车,再去坐旋转过山车,我和妈妈都是第一次坐这车,虽然是有点怕,但是非常的开心。跟着我们玩了有不同的游戏,等等……很多。跟着听到阿姨在问?你们要不要去做船,我一听到就马上说:要!当时真的很高兴,因为我每次想去坐,妈妈都不给,妈妈说她没有坐过,说她不会开,就不带我去坐,今天终于可以跟阿姨她们一起坐啦!所以是特别的高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