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春游的日子,我们早早的吃完早饭,上车向嬉戏谷出发!在路上,我们起嘴巴是的讨论着——到嬉戏谷玩什么;买什么纪念品;吃什么好东西••••••本来冷清的车子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。
到了目的地,我们望着一望无际的嬉戏谷,心中不觉感到赞叹——嬉戏谷真大,里面也应该很好玩;嬉戏谷真漂亮。我们一口气玩了冰剑国度,海盗王船,魔神天途,其中最让我恋恋不忘的是魔神天途。刚进门,它就给我一种深不可测的神秘感。我们走到内室一看,人山人海!一看便知,这里绝对好玩。等了好久才轮到我们,当我们刚坐进铁甲战车,准备披挂上阵时,一种随风而来的兴奋感早已遍布全身。还没坐稳,我们的战骑就慢慢加速,冲向前方。突然以每秒365度旋转,把我们带到一个巨幕目前。忽然,一群蝙蝠蜂拥而上,把我吓得赶紧闭上眼睛。过了蝙蝠阵,一群骷髅头便向我冲来,让我胆战心惊。我们走着走着,来到齿轮滚阵,那些齿轮一个个向我扑来,还好我躲得快,要不早已成为肉饼了!
你如果不自己去玩,是无法体会那种刺激,那种势不可挡的感觉!
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,春游已经结束了,可我们心里还是很激动,也很念念不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