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13日,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日子,我坐着爸爸的小轿车,前往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,去参加他们的第九届英语村夏令营。我的寻跳得飞快,似乎比小兔子还欢快,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;嘴角浮起一丝微笑。不管天气是多么的炎热,不管阳光是多么的毒辣,丝毫没有动摇我会这次夏令营的迫不及待的心情。
到了,快到啦!只见远处模糊的,庞大的身躯展现在眼前,我更加激动,有一种神秘的力量吸引着我走进校园。打开车门,欢呼着,雀跃着,一切都是这么的新鲜!那暗红的建筑群颜色显得很厚重,沿路的彩旗多姿多彩,优美的绿化环境使人赏心悦目。坐在整洁而干净的教室里,我是多么庆幸,能成为这里的一份子!
在班主任老师的班委意向调查表中,我慎重地填上了班长和学习委员,我希望得到锻炼,也相信自己可以胜任。领到营员证和营员服,我为自己而骄傲,我终于成为了光荣的英语村村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