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,我请了老大来我家玩,不过后面又来了朱文希。
下午一起床,老大便来了,我伸展了一下腰,才慢慢起床。
一见到老大,便热情招待了他,然后疯狂地玩了起来。
开始了玩的第一步:看电脑视频。
我和老大一直在爸爸的电脑房看《斗龙战士》。一直看得很入神,此时,我往门外看了看,朱文希进来了。
“你来了?”我冷笑着问朱文希。“跟你换台灯而已,不用这么热情。”她慢条斯理地说。看来这小子不怕你了。老大打趣地说道。“你给朕起来!”我大声地对老大说。“哼哼!”“来得正好,我这儿正缺人呢。”我对她说道,“既然来了,一起看吧!”我加了一句。
“一点也不好看。”她说着便下楼看电视。“这家伙……”老大说,“闭嘴!你在这儿留着,我下去陪陪她。”我说道。
在楼下,我陪了一会儿,便上去了。后来,一上去老大又说要跟我去打羽毛球,我只好跟他打了。
一开始,我本抵不过老大的攻击,后来老大说:“羽毛球中最好的攻击,就是球球制命,一发制敌。”我记住了这句话,把老大打得落花流水。
后来,我们去了香城酒家吃饭,我们在这里吃了很多海鲜,同时也在这时候,在妈妈的手机上写第一首诗:
凤凰城
城里辽阔如深林,但城上空白鹭飞。
家门犬吠无常见,黄金雕像栩如生。
就这样,我用快乐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