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着嘴里美味的鸭脖,不禁想到了那天晚上,我和妈妈找宵夜的事。
这天,我到朋友家去吃饭,吃了个半饱就被妈妈就出来了,她一出来就像个馋猫一样的说:“我好想吃绝味鸭脖,我们先到满家福那家店去看看吧!”我无语地点点头,但是,我也是个馋猫,一想起那诱人的味道,就忍不住流口水。就在我做着白日梦的时候(其实是黑夜梦),我突然想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:这家店还开着吗?“哦,我的上帝啊、菩萨啊、凤姐呀、拉蒂嘎嘎啊,请保佑我能吃上鸭脖!”我想到。
“到了,你帮妈妈看一下还开着吗?”***声音幽幽地从前面传过来。我瞪圆了我的眼睛,脸贴着车窗,这个真是名副其实的“演员”(眼圆)啊!可是,“杯具”发生了!哦,我的心在流血。这家店关了。“妈,关了。”“哦,我们再去蔚蓝海岸那家去看看吧!”我都要被妈妈这种执着的精神给感动的“内牛满面”了。我一直在心里祈祷,可是,应该不是太灵。
“嘟嘟,帮妈妈看一下,还开着吗?”***声音又传了过来。我的脸和玻璃又来了个接吻。我一看,哦,My 我的凤姐。“妈,关了。”我失望的答道。“那我们去南油人人乐那的店吧!”妈妈铿锵有力地说。
“亲爱的主啊——请你让我们吃上鸭脖吧!阿门!”我这样想这。“嘟嘟,快下车,”***叫声从外面传来,是不是撞车了?我这样想到,“这家店还开着!”“哦,感谢上帝”我大喝一声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“翻”下车。“绝味鸭脖”四个大字展现在我的眼前。我和妈妈马上兴奋的“跳”进店里,要了微辣和麻辣鸭脖还有牛精。又在前面的小店买了一个酸辣粉,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。
到了家,我们就像三天没吃东西了一样,一通猛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