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鞋作文400 未来的鞋子作文400字
在未来,科技的发展是更上一层楼的,而未来出现的“魔力”鞋已经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,下面我将说说“魔力”鞋。
这个鞋是个即环保又耐用的鞋。他是由堆积在废弃场的废弃垃圾做成的。这样即把垃圾处理掉了,又把他们尽然有序的利用起来了。别看他是垃圾做成的,可他的功能可不少,而且是声控的。例如:你突然想让鞋子改变颜色,只要你叫一声鞋子,改变成什么颜色就行了。有时候,你想到海底畅游,只要你再喊鞋子,让我在海底畅游,正样子鞋子就会产生一个大气泡,把你包裹起来,送到海里,而且大气泡里还有一个操纵杆,能随意控制方向,遇到危险时还能尽快把你送回岸边。想飞的话,只跟鞋子说声让我飞起来,他就会变出一个小小的翅膀,变成飞鞋,让你飞向蓝天。他还能让你在夜间有灯点,在鞋的前面有个小灯,一跺右脚,他就亮了起来,再跺一下,灯就灭了。他还有个最得意的功能,隐形。他能迅速让被人看不见你,想变回来时,只要重重的跺一下左脚,他立马就把你变回原形。这时,你会想到如果被坏人利用怎么办。这个问题早就让鞋子解决了,如果坏人利用它,它不仅不给坏人隐身,还会通过光波的形式传达到警局的屏幕上,然后还把坏人身上神不知鬼不觉的弄上刺鼻的味道,这个味道就能让警犬一闻了然,结果这个坏人肯定被抓住了。这个鞋还有一个很环保的东西,那就是太阳能发电板。这个发电板镶嵌在鞋子的右侧,很小,很圆。他能吸收太阳能,然后发电。这个吸收的点被分别用于两个地方,一个地方是前面的小灯,另一个是平均分给的其它部分。
当然,现在介绍的只是鞋子的一小部分,他很有很多的功能,说也说不尽,希望你在未来也有一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