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活动博饼作文
“丁丁!咚咚!丁丁咚咚!”乐曲般的声音从万石植物园发出来。今天,我们班的家长和同学在这里进行亲子博饼联欢活动!
我早早地来到了植物园,一走进博饼区域,只见爸爸和惠滢妈妈,早在桌子上摆好了博饼活动的奖品,瞧!多丰盛啊,有饮料、棒棒糖、饼干、笔、学习工具大礼包……
博饼活动拉开序幕。我们这桌在我妈妈的一声令下开博啦!“一秀、二举……”一个个奖品被同学们拿走了。轮到我了,我赶紧抓起骰子,握在手中,左摇摇又晃晃后扔了下去,六个骰子就像六个小精灵,在碗里活蹦乱跳着。二举!一个开门红!下一个就是余宁了,只见她口里念念有词,把骰子扔了下去。天哪!余宁太厉害了,第一把就甩了个四红带三,大家惊讶地看着骰子,以为自己眼花了!接着,又出现了媛媛的“四红带七”、“五子带一”,以及倪靖宜的两个“对堂”。
竞争太激烈了,不一会儿功夫,一秀、二举、三红、对堂的奖品都名花有主。随后,余宁双手抓起骰子,轻轻一放,又来了个“状元插金花”!顿时,大家傻眼了!不用多说,今天的状元非她莫属了。可是,淘气的“四进”要和我们玩捉迷藏的游戏,一直躲着不出来。最后经过了六回合,五个“四进”都被我们揪出来了。这次亲子博饼活动可真刺激,同学们都快乐而归。我们都期待着明年中秋节再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