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过一段绿树成荫的绿荫道就来到了我们花园般的学校。我们的学校里有桂花、鸡蛋花、我们的学校是个美丽的大花园,校园里还有很多的荔枝树我们的学校是一个果园。每天能在环境这样优美的学校上学我感到心情很舒畅。
走进学校扑入眼帘的是屹立在喷水池中间的一个希望之星的雕塑。每到上午、下午时就会喷水,希望之星就像小树一样在中间,这也好比我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浇灌。
校园里有南北两个教学楼,我们班在北楼。北楼的最右边是滴水山和植物角。夏天走近滴水山旁,山上的水会时不时的滴到身上感觉凉凉,迎面是植物角,秋天微风徐徐就会送来一阵阵的桂花的清香使人心旷神怡,植物角里还有一个古风典雅的谢师亭,亭子上面有六个角它们分别代表六个年级。坐在亭子中间,清风、花香、水滴声让人感到惬意极了!
我们学校的古榕树下是学校最凉爽的地方。这棵古榕树像一把撑开的巨无霸大伞,茂密的枝叶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。古榕树边上是宽阔的操场,操场外圈着红色的椭圆型跑道,操场是学校笑声最多的地方,一下课同学们都迫不及待的拥向那里去嬉戏。
这就是我美丽的母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