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哥是李雨航,但我,让他背了一个巨大的黑锅,“骗子”在此声明,无需当真,戏言戏言!
那天,李雨航又没来上体育课,但又来了,一瘸一拐的,(哥,忠告你一句,装的太假太假了!!!)我怒,想要在简评中“讽讽”他。
到了晚上,巨作《诉李某》出来了!!全文如下:
在体育课,李某未到。已是四周,四周之长,二十八天。说是脚疼,我看未必,像是装已!?没病为何不来上可已!?
脚疼脚疼,理直气壮,发火不说,装之不像,踉跄太假,脱靴耍彪。为何装已?
李某李某,事情搞大,男生悲伤,老师怒火,某李某李,送你一句:犹豫不要,放心不通。一刀砍掉,以除后患!!
哈哈哈哈,太精辟了~不过此事是假,脚疼是真,对不起啊TAT。
李哥此事绝对是虚幻,以我的人格担保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