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后一个六一,顾名思义,就是人生中的最后一个六一。这周周三,我们迎来了人生中的最后一个六一。
提起这次六一儿童节,有些同学可能很兴奋,而有些同学却很失落。总之,我们都是盛装以待,有的同学穿的像斑点狗,有的同学像小鸡,有的同学像米老鼠,甚至有的同学穿的像“大海”……
啊,我们期待已久的六一演出终于开始了!先是二班的《中国话》,又是我们的舞蹈《日不落》!我们班有三大拿手好戏,这可是其中之一,还有两个是《一粒高》和《卖拐三》,其中有闻名全校的于大虾!这可真是精彩啊!特别是《一粒高》,连Ms彭都笑出眼泪来了。但不幸的是因为时间不够,我们的节目没有演,真悲惨!
我们演完节目就接着举行各种各样的游戏活动。有“趣味赛车”、有“头接沙包”、有“套圈”。而且每完成一项就可以给一个“抽奖卡”,然后就可以到Ms邹那里抽奖。特等奖是文具包,一等奖是精美本子,二等奖是普通本子,三等奖是中性笔。每件奖品我都想要,可是我只得到了一只中性笔。最后没兴趣了,我就在Ms邹旁边帮忙收卡,还买了两支冰糕解暑,这样我快乐无比。
快乐的半天过去了,下午迎接我们的又是繁忙的功课,面对这一切,同学们都怨声载道,为什么我们下午要上课,为什么我们只能带2元钱买冰糕,为什么四年级就可以玩一天……
这个六一儿童节,虽然不十分快乐,但毕竟是最后一个,也值得我们好好回忆!